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專為 Sony E 接環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設計的高速遠攝變焦鏡
70-180mm F/2.8 DiIII VXD (Model A056)

   
2019 年 10 月 23 日,日本埼玉市,光學設備領導製造廠商騰龍公司 (代表取締役社長: 鰺坂司郎),宣布開發一款專為 Sony E 接環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設計的高速遠攝變焦鏡:70-180mm F/2.8 DiIII VXD (Model A056)。Model A056 以「讓高速變焦鏡更人性化」為設計概念,具有緊湊、輕巧的設計,非常適合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使用。67mm 的濾鏡尺寸,與騰龍該系列其他鏡頭相同,光學設計採用能為鏡頭帶來出色成像的特殊玻璃元件。 它的最近攝距是 0.85m,擴大鏡頭功能性,新開發的 VXD 音圈急速轉距馬達可產生安靜、快速的自動對焦。除此之外,鏡頭搭載的防滴構造與防污塗層,讓鏡頭在戶外拍攝時擁有更多保護,這款鏡頭也與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眼睛自動對焦等相機特定功能完全相容。






 70-180mm F/2.8 DiIII VXD (Model A056) 


預計上市日期

2020 年 春季






鏡頭特點


1. 鏡身長度 149mm、重量 815g,輕巧且緊湊。

2. 67mm 濾鏡尺寸,與其他適用於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的騰龍系列鏡相同。

3. 出色的光學性能,搭配最近攝距 0.85m,實現更大範圍的攝影功能。

4. 新開發的 VXD 音圈急速轉距馬達讓自動對焦快速且安靜。

5. 防滴構造、防污塗層帶來舒適、友好的戶外拍攝體驗。

6. 與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眼睛自動對焦等相機特定功能相容。

* 規格、外觀、功能可能會變動,不先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