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騰龍鏡頭榮獲 2014 年度 TIPA (技術影像出版協會) 最佳專業鏡頭獎

   
使用走在技術尖端的eBAND鍍膜以及三片LD(低色散)鏡片給予極佳解析度的畫質,同時鏡頭內最新的VC(振動補償)防手震系統可實現更為銳利的手持拍攝,讓使用者的視野更為寬闊。

2014年4月23日,日本埼玉市,光學設備領導製造廠商騰龍公司(最高行政負責人:小野守男社長)宣布 SP 150-600mm F/5-6.3 Di VC USD (Model A011) 榮獲2014年度TIPA(技術影像出版協會)最佳專業鏡頭獎。




   

SP 150-600mm F/5-6.3 Di VC USD (Model A011)



最佳專業數位單眼鏡頭獎: 獲獎理由: 騰龍150-600mm鏡頭,全幅和APS-C(乘1.5倍)用於數位單眼相機,結合VC振動補償裝置(騰龍獨創防振技術),快速安靜的USD(超音波馬達),結合騰龍專有的eBAND(加大頻寬及視角)奈米鍍膜技術,有效消除鬼影及耀光,提供高品質影像。使用20片13組引領先驅的光學設計,展現出極協調的解析度以及對比度,使影像更為清晰銳利。鏡頭最前端的鏡片群組中包含三片LD(低色散)鏡片(有兩片在第一組鏡片群,另一片在第三組)以增強其光學校正,並有效補償鏡頭望遠端的軸心色差。9片葉片的圓形光圈創造出更為驚豔美麗的散景效果,此圓形光圈即便在光圈縮小兩級的情況下仍能保持近乎圓形的形狀。附贈”SILYPIX Developer Studio for Tamron”,騰龍SP鏡頭專用RAW圖像成像處理軟體。

SILKPIX Developer Studio軟體可以從RAW數據中開發出高畫質的圖像,經由調整更可以表達出個人的攝影風格。其中功能包含了白平衡、色彩、銳利度,以及色調曲線的調整。而騰龍SP鏡頭專用版本除了基本調整功能以外,還備有以鏡頭光學數據為本的各種像差補正(倍率色像差、變型、周邊光亮)等功能,配合表現優質的高解析騰龍SP系列鏡頭使用,可滿足攝影師最嚴格的要求。


TIPA大獎


每年這些獎項都通過技術影像出版協會(TIPA),針對最佳攝影,影音及視頻等產品類別進行評審並頒發獎項.經由TIPA總編輯和28個相機和影像雜誌的技術編輯所組成.評審團對市場產品進行評論,並表決選出市場上最傑出的產品,協會評審團由來自14個國家,包括歐洲,美國,加拿大,南非和亞洲國家等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