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搭載PZD壓電驅動馬達全時手動對焦、VC防震補償,全幅旅遊鏡再進化
28-300mm F/3.5-6.3 Di VC PZD(型號A010) Canon、Nikon 接環即將上市

   
搭載PZD(壓電驅動器)全時手動對焦、VC(防震補償系統)、全新光學設計,實現小型化與高品質圖像表現。

2014/6/19日本埼玉市,光學設備領導製造廠商騰龍公司(總公司位於日本,埼玉市/代表取締役社長:小野守男)宣布 28-300mm F/3.5-6.3 Di VC PZD (Model A010) Canon、Nikon 接環,將於6月26日上市(日本)。

2007年,Tamron為A20((28-300mm)鏡頭加入VC(Vibration Compensation)影像防震系統,為全片幅DSLR的使用者帶來更機動的拍攝選擇。此外Tamron在發展高倍數變焦鏡的技術同時,產品性能不斷突破,在畫質及操作感上亦有所提升,2014年,騰龍宣布推出兩款全新一代高倍數all-in-one™變焦鏡,為APS-C用家及Full Frame全片幅DSLR用家帶來更好的高倍數攝影新體驗。 






28-300mm F/3.5-6.3 Di VC PZD(Model A010)

產品

上市日期(日本)

28-300mm F/3.5-6.3 Di VC PZD
(Model A010)


  Canon、Nikon - 6月26日上市
Sony - 未定



建議售價:24,800.-




產品特點


1. 最新的光學設計,能減少望遠端的色像差,實現高品質圖像
使用19片15組鏡片光學設計,包括三片玻璃鑄模非球面鏡、一片複合式非球面鏡片、四片LD低色散鏡片、一片XR超高反射系數鏡片以及一片比XR鏡片更擁有更高反射係數的UXR(超特高反射係數)鏡片,特別降低望遠端色像差,實現高品質圖像。

2. 強調便攜性,實現進一步的小型化
壓電驅動馬達使用駐波轉動及伸縮壓電元件,比其它自動對焦驅動器輕巧,不同於一般使用傳統的行進波,簡化操作、減少零件等革新設計,減小了鏡頭的尺寸與重量。與先前的28-300mm(Model A20)相比,實現更近一步的小型化。
騰龍的小型化技術,奠基於高倍率變焦鏡頭超過20年的開發技術積累。

3. 先進BBAR(寬頻防反射)鏡頭鍍膜技術 : 高影像品質的關鍵
通過BBAR(寬頻防反射)鏡頭鍍膜來抑制鏡片表面的反射,抑制眩光、鬼影效果顯著,提供清晰圖像。

4. 全新優雅高尚的外型
騰龍升級了鏡頭外部設計,創造出不落俗套且高尚的外型,於對焦及變焦環上的橡膠圈使用精緻的線性樣式,並用引人注目且有型的鎢銀金屬品牌環,此最新的設計顯示出內在低調的優雅及風度。

5. PZD(電壓驅動器)提供更快更安靜的自動對焦
PZD(電壓驅動器)先進駐波的超聲波系統,提供更快更安靜更精準的自動對焦,增強自動對焦的對比偵測,並使live-view對焦更為順暢。新一代的PZD相較於B008的舊版PZD更多了全時手動對焦設計, 讓使用者即便在AF狀況下也可以隨時手動微調對焦。

6. VC(振動補償)系統使手持拍攝更為清晰銳利
騰龍專利的VC(振動補償)防手震系統使用三組驅動線圈,讓影像更為銳利,並使超望遠端手持拍攝的成功機率大大提升。

7. 圓形光圈提供美麗的散景效果
圓形光圈設計,即便在光圈縮小兩級的情況下仍能保持近乎圓形的形狀,使鏡頭在拍攝過程中保持漂亮散景,景深運用更為完美。

8.鏡身防滴水設計
鏡頭採防潮結構設計能防止水分滲透入機身內,是支適合戶外拍攝的理想鏡頭。 


 

產品規格:

型號:A010
焦距:28-300mm
最大光圈:F/3.5-6.3
視角(對角): 75°23′ - 8°15′(全幅規格數位單眼相機)/ 52°58′ - 5°20′ (APS-C規格數位單眼相機)
鏡頭結構:15組19片
最小對焦距離:0.49m(19.3 in)*
最大放大倍率:1:3.5 (f=300mm時,最短攝影距離0.49m)
濾鏡尺寸:φ67mm
直徑:φ74.4mm
長度* 1:96mm (3.8 in)*
重量:540克(19盎司)
光圈葉片數:7片(圓形光圈)
最小光圈:F/22-40
標準配件:花瓣型遮光罩

適用機型:CANON,NIKON,SONY*2
 

◎規格、外觀、功能如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提供之長度、全長及重量等數值為Nikon相機使用鏡頭。
*1 長度指接環面至鏡頭端距離。
*2 因Sony機身已具防震功能,搭配Sony相機使用之鏡頭不包含VC防震補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