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TAMRON Model A011 SP 150-600mm 韌體更新公告
 


 

SP 150-600mm F/5-6.3 Di VC USD (Model A011)




敬愛的騰龍鏡頭愛用者,感謝您購買使用騰龍 SP 150-600mm F/5-6.3 Di VC USD (Model A011) 超望遠變焦鏡頭。

為提高 VC 功能在平移追蹤及拍攝快速移動的物體時,產生令人滿意的背景模糊效果,在您在拍攝靜止主體或汽車這類快速移動的主體時,系統會自動選擇最佳的 VC 模式。

我們很高興的通知您,Model A011 SP 150-600mm F/5-6.3 Di VC USD 的韌體更新升級,即日起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進一步的訊息,謝謝!



註1:本次韌體升級服務不包含 Sony 接環用家,因搭配 Sony 相機使用之鏡頭不包含 VC 影像穩定功能。
註2:本次韌體升級服務僅限於服務本公司銷售之產品,水貨不在此服務範圍之內,請另洽您的購買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