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SP 15-30mm F/2.8 Di VC USD (Model A012) .
18-200mm F/3.5-6.3 DiII VC (Model B018) Sony 接環已上市

 
2015/12/17日本埼玉市,光學設備領導製造廠商騰龍公司(總公司位於日本,埼玉市/代表取締役社長:小野守男)宣布 SP 15-30mm F/2.8 Di VC USD (Model A012) . 18-200mm F/3.5-6.3 DiII VC (Model B018) Sony 接環,將於 12 月 24 日上市(日本)。






SP 15-30mm F/2.8 Di VC USD(Model A012)

產品

上市日期(日本)

SP 15-30mm F/2.8 Di VC USD
(Model A012)


  Sony - 12月24日上市
Canon、Nikon - 已上市





 

產品特點

1. 優異的圖像質量和性能: 使用18片13組的光學結構包括 XGM(擴大玻璃鑄模非球面)元件和 LD(低色散)鏡片,以增強其光學校正,並有效補償鏡頭廣角端的軸心色差及像差等幾何失真,使該變焦鏡頭從角到角的整個範圍內提供出色的圖像質量。

2. 世界首只*1擁有內置 VC(Vibration Compensation震動補償) 的全幅高速超廣角變焦鏡頭:騰龍極受讚揚的 VC 裝置可穩定手持拍攝作業,在低光源環境下使用較慢的快門速度,仍能拍攝出清晰銳利的照片,您能徹底的享受使用此高速變焦鏡頭的樂趣。

3. 騰龍最新研發eBAND(加大頻寬及視角)奈米鍍膜*2及高影像品質的關鍵BBAR(寬頻防反射) 鍍膜:大大地提昇了抗反射效果,明顯地減少色斑及鬼影情形,因此拍攝畫質更清晰銳利。

4. 前端元件防污塗料處理:由於大直徑和前端元件突出的凸形輪廓,使得該鏡頭無法加裝保護鏡。騰龍首度使用防污塗料於最前端元件,可有效的防止水或任何類型污垢的附著,同時在受污染時更容易地清除。

5. 漂亮的散景效果:f/2.8,9片葉片的圓形光圈創造出更為驚豔美麗的散景效果,此圓形光圈即便在光圈縮小兩級的情況下仍能保持近乎圓形的形狀。

6. 輕鬆的自動對焦:搭載了USD(超音波馬達),讓自動對焦快速且準確,表現出高扭矩、快速對焦,及低噪音的特色。而其全時手動對焦讓使用者即便在AF狀況下也可以隨時手動調整對焦。

7. 附贈”SILYPIX Developer Studio for Tamron”:騰龍SP鏡頭專用RAW圖像成像處理軟體SILKPIX Developer Studio軟體可以從RAW數據中開發出高畫質的圖像,經由調整更可以表達出個人的攝影風格。其中功能包含了白平衡、色彩、銳利度,以及色調曲線的調整。而騰龍SP鏡頭專用版本除了基本調整功能以外,還備有以鏡頭光學數據為本的各種像差補正(倍率色像差、變型、周邊光亮)等功能,配合表現優質的高解析騰龍SP系列鏡頭使用,可滿足攝影師最嚴格的要求。

*1.VC(Vibration Compensation)為騰龍專利的防手震裝置。
*2.eBAND(Extended Bandwidth & Angular-Dependency)鍍膜,是由騰龍新開發的奈米鍍膜技術。
*3.USD(Ultrasonic Silent Drive)是騰龍專利的環形超音波馬達。


產品規格:

型號:A012
焦距:15-30mm
最大光圈:F/2.8
視角(對角): 110°32′ - 71°35′ (全幅) / 85°52′ - 49°54′ (APS-C)
鏡頭結構:13組18片
最小對焦距離:0.28m(11in)
最大放大倍率:1:5
濾鏡尺寸:N/A
直徑:φ98.4mm
長度:144.5mm
重量:1060g
光圈葉片數:9片(圓形光圈)*4
最小光圈:F/22
標準配件:鏡頭蓋

適用機型:CANON,NIKON,SONY*5
 

此處所列長度、全長、重量等數據,為Canon、Nikon相機之鏡頭。
此處所列長度乃是指接環面至鏡頭前端的長度。

*4在縮小2級光圈情況下,仍能保持近乎圓形的光圈成像。
*5 Sony相機使用之鏡頭不含VC震動補償系統, 因Sony數位SLR相機本身已配備有影像穩定功能。

* 規格、外觀、功能可能會變動,不先行通知。







18-200mm F/3.5-6.3 DiII VC (Model B018)

產品

上市日期(日本)

18-200mm F/3.5-6.3 DiII VC
(Model B018)


Sony - 12月24日上市
Canon、Nikon - 已上市








產品特點


1. 廣角到望遠,一鏡到底: 變焦範圍 18-200mm (相當於 35mm:28-310mm),無論是在狹小的空間內拍攝廣角視野或是以望遠攝影將物體拉近,均可一鏡到底,無需替換鏡頭。人像、風景、動物,大型團體照拍攝或校園生活紀錄--甚至是食物特寫 (最近攝影距離 0.5m)等題材,皆為此鏡發揮空間。

2. 鏡身 400 公克,便攜性高,亦為同類型中最輕巧的變焦鏡頭:騰龍公司設計此款鏡頭時,希望盡可能強調便攜性與便利性,因此 Model B018 的變焦範圍雖然橫跨了 18mm 廣角至 200mm 望遠,並新增騰龍特製的 VC 震動補償系統,重量卻只有 400 公克。此鏡帶來的舒適度與令人難以置信的平衡感,即便搭配最新型的 APS-C 數位單眼相機使用也可體會。

3. 騰龍 VC 震動補償系統與 AF 自動對焦系統的搭配,為數位單眼相機初學者所需:在遠距離拍攝、使用慢速快門拍攝與拍攝地點燈光昏暗的狀況下,會加劇相機在拍攝時產生的震動情形。騰龍 VC 震動補償系統,讓初學者在這樣的狀況下拍攝,也能避免相機震動。全新設計的自動對焦馬達,是直流馬達組的最佳整合,使對焦更快速,也比傳統直流馬達組更安靜。

4. 成像效果增強,體積依然輕巧:鏡片結構 14 組 16 片,使用 LD (低色散) 鏡片,減少拍攝色差。7 片葉片的圓形光圈,即便在光圈縮小 2 級的情況下,仍能保持近乎圓形的形狀,提供自然且理想的虛化效果。此鏡雖然主張的是搭載 VC 防震補償後鏡身依然輕巧,但在整體光學性能的表現也十分驚人。

5. 易於使用的日常用鏡:簡易防潮結構,能防止水份滲入機身,利於戶外拍攝,也延長鏡頭使用壽命。變焦鎖控功能,防止鏡頭攜帶時不會不預期的延伸,以此保護鏡頭、方便攜帶。

*1.Sony 相機使用之鏡頭不含 VC 震動補償系統,因 Sony 數位 SLR 相機本身以配備有影像穩定功能。


產品規格:

型號:B018
焦距:18-200mm
最大光圈:F/3.5-6.3
視角(對角): 75°33′ - 7°59′
鏡頭結構:14 組 16 片
最小對焦距離:0.49~0.77m(19.3in~30.3in)
最大放大倍率:1:4 (at f=200mm : MOD 0.5m)
濾鏡尺寸:φ62mm
直徑:φ75mm
長度:96.1mm
重量:400g(14.1oz)
光圈葉片數:7片(圓形光圈)*1
最小光圈:F/22-40
標準配件:花瓣型遮光罩、鏡頭蓋

適用機型:CANON,NIKON,SONY*2
 

此處所列長度、全長、重量等數據,為Canon、Nikon相機之鏡頭。
此處所列長度乃是指接環面至鏡頭前端的長度。

*1在縮小2級光圈情況下,仍能保持近乎圓形的光圈成像。
*2 Sony相機使用之鏡頭不含VC震動補償系統, 因Sony數位SLR相機本身已配備有影像穩定功能。

* 規格、外觀、功能可能會變動,不先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