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全新光學設計,提供極快的自動對焦速度與五級防震功能
新一代 24-70mm F/2.8 標準變焦鏡,重新定義快速標準變焦鏡類別
SP 24-70mm F/2.8 Di VC USD G2 (Model A032)

   
2017 年 6 月 30 日,日本埼玉市,光學設備領導製造廠商騰龍公司 (代表取締役社長: 鰺坂司郎),宣布推出用於 35mm 全幅數位相機的新型高速變焦鏡 SP 24-70mm F/2.8 Di VC USD G2 (Model A032)。除了搭載 Tamron 專有的 VC(振動補償)還新增加提高自動對焦速度的 MPUS (雙主控微處理元件),可以在同類型鏡頭中,提供最高的 5 級影像穩定性能* ( CIPA 防震標準**),在低光源條件下享受無震動的拍攝和更多的靈活性。使用特殊的玻璃材料,專有的eBAND (加大頻寬及視角) 奈米鍍膜層 和BBAR (寬頻防反射) 鏡頭鍍膜技術,成功增加長波光及短波光的穿透率,可以消除鬼影和光斑,同時提供最佳色彩平衡,有助鮮明準確的演色效果。使色彩還原得到前所未有的精湛表現。Model A032 擁有防污塗層與防潮結構,此外,還在遮光罩的設計上加入鎖控系統,增加使用便利性,是隻非常適合風景與人像、新聞、旅遊等拍攝的鏡頭。

* 用於全幅數位單眼相機的 24-70mm F/2.8 可交換式鏡頭 (資料截至 2017 年 5 月 資料來源:騰龍。)
** 符合 CIPA 防震標準 用於 Canon:EOS-5D MKIII 及 Nikon:D810 機身








SP 24-70mm F/2.8 Di VC USD G2 (Model A032)


上市日期 (日本)

For Nikon - 2017 年 8 月 2 日
For Canon - 2017 年 9 月 2 日
建議售價:NT$ 31,200.-







1. 精巧的設計提供出色的性能和超高的圖像質量
使用專業,高品質的玻璃材料可確保準確的色彩和卓越的銳利度,非常適合現今生產的高畫素相機。光學結構使用 2 個 XR (超高折射係數鏡片)、3 個 LD (低色散鏡片)、3 個 GM(玻璃鑄模非球面鏡片) 和一個混合式非球面鏡片。使用多種特殊的玻璃材料,使色彩的還原得到精湛的表現。

2. eBAND 奈米鍍膜層明顯消除光斑及鬼影

eBAND (加大頻寬及視角) 奈米鍍膜層,能夠大大提昇抗反射效果,使鏡頭所拍攝影像畫質清晰且極其銳利,明顯消除光斑及鬼影等破壞影像畫質的惱人問題。BBAR (寬頻防反射) 鏡頭鍍膜技術,是高影像品質的關鍵,防止鏡面反射及色散降低光線穿透率,甚至產生光斑及鬼影,降低反差而影響攝影品質。BBAR 多層鍍膜技術同時提供最佳色彩平衡,有助鮮明準確的演色效果,成功增加長波光、短波光穿透率。

3. 全新雙 MPU(微處理元件)控制系統*提供更快更精確的自動對焦和改進的振動補償裝置

Model A032 採用專屬的 MPU(微處理器元件),及嵌入式 DSP(數位信號處理)雙主控模組,實現高速對焦信號處理及更強大的震動補償,同時實現在低光源下對相機信號優異的反應和高精度的自動對焦性能。

* 全新的控制系統使用兩個 MPUs (微處理器元件)

用於 AF 的高性能 MPU 可顯著提高自動對焦速度和精準度
A032具備有專屬的MPU(微處理器元件),及嵌入式DSP(數位信號處理)模組,實現高速數位信號處理,同時實現對相機信號優異的反應和高精度的自動對焦性能。

專屬的MPU(微處理單元)提供了最高的 5 級影像穩定性能* (符合 CIPA 防震標準**)
新的 A032 配備了 Tamron 專有的 VC(振動補償)系統。 添加專用於 VC 處理的 MPU 可以釋放出新一代的算法,確保類別中最高等級的振動補償能力*(CIPA級別為5級**)。 即使在低光源下攝影師也可輕鬆地享受無震動拍攝和更多的靈活性。
* 用於全幅數位單眼相機的 24-70mm F/2.8 可交換式鏡頭 (資料截至 2017 年 5 月 資料來源:騰龍。)
** 符合 CIPA 防震標準 用於 Canon:EOS-5D MKIII 及 Nikon:D810 機身


4. 防污塗料與防潮結構
於最前端元件使用防污塗料,可有效防止水或任何類型污垢的附著,同時在受污染時更容易清除。
採防水膠圈設計,能防止水分滲透入機身內,是支適合戶外拍攝的理想鏡頭。
此外New SP系列鏡頭在所有操作位置均經過密封防水處理,擁有全天候防水功能,適合惡劣天氣環境下使用。

5. 遮光罩鎖定機制保持鏡頭的一致性

鏡頭遮光罩配有鎖定機制,防止在使用過程中因無意間的接觸而分離。

6. 兼容於 TAMRON TAP-in Console 多功能調焦器
A032 可用USB接上 TAMRON TAP-in Console 並連接至個人電腦,可自行更新韌體、調整機械設置、偏好與自定義對焦位置及防震補償。( TAMRON TAP-in Console 為選購配件。)

7. Nikon 接環新增電磁光圈系統
電磁光圈系統,一直是 Canon 接環系列鏡的標準配備,它可以直接使用機身的電子訊號來控制鏡頭光圈,使光圈控制更為精確。現在也將這項技術,加入至此鏡的 Nikon 接環鏡頭中。
*與電磁光圈相容的 Nikon 機身 (D5,D4s,D4,D3X,Df,D810,D810A,D800,D800E,D750,D600,D610,D300S,D500,D7200,D7100,D7000,
D5600,D5500,D5300,D5200,D5100,D5000,D3400,D3300,D3200,D3100資料截至 2017 年 5月 資料來源:騰龍)

8. 依據 SP 系列的嚴格質量標準,注重細節設計
TAMRON 制定了嚴格的設計和質量標準, SP 系列鏡更是如此。這些標準包含光學、機械、鏡身外觀,及產品堅固性與各種功能的改進等範圍。對所有設計與製造流程進行全方位的評估,為客戶提供更高水平的質量。 以此標準,對 SP 24-70mm Di VC USD G2 (Model A032) 進行光學設計的更新,並改善機械機構、採用新的外觀設計。為了將產品固有的光學性能表現發揮到最大,提高元件精密度,並提高變焦機構的精準度。


 鏡頭外觀 



 MTF 曲線圖



 鏡片結構 



產品規格

型號:A032
焦距:24-70mm
最大光圈:F/2.8
視角(對角): (全幅) 84°04' - 34°21' (APS-C) 60°20' - 22°33'
鏡片結構:12 組 17 片
最小對焦距離:0.38m (15in)
最大放大倍率:1:5
濾鏡尺寸:φ82mm
直徑:φ88.4mm
長度:For Canon - 111mm (4.4in) / For Nikon - 108.5mm (4.3in)
重量:For Canon - 905g (31.9oz.) / For Nikon - 900g (31.7oz.)
光圈葉片數:9片(圓形光圈)
最小光圈:F/22
防震功能等級:5級 (CIPA防震標準)
標準配件:遮光罩、鏡頭蓋、鏡頭袋
適用機型:Canon、Nikon
建議售價:NT$ 31,200.-

* 規格、外觀、功能可能會變動,不先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