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專為 35mm 全幅無反光鏡相機所設計的高速標準變焦鏡
28-75mm F/2.8 Di III RXD (Model A036)

   
2018 年 2 月 22 日,日本埼玉市,光學設備領導製造廠商騰龍公司 (代表取締役社長: 鰺坂司郎),宣布開發專為 35mm 全幅無反光鏡相機所設計的高速標準變焦鏡 28-75mm F/2.8 DiIII RXD (Model A036),表明騰龍公司計畫進一步擴大在無反光鏡相機用鏡的鏡頭陣容。

Model A036 提供卓越的光學性能,包括出色的圖像質量與美麗的散景效果。由於在廣角端的最近攝距為 0.19m,可享受前所未有的動態廣角表現。鏡頭的 550g 重量與 117.8mm 的長度,提升實用性與功能性。

採用全新 AF 驅動系統 RXD (高速靜音步進馬達),提供快速且精確的對焦,RXD 在運行時非常安靜,非常適合在影片拍攝的場合中使用,防滴構造與防污塗層設計,也提供戶外拍攝的便利性。

此外,Model A036 與 Sony 機身的 DMF (直接手動對焦) 功能相容,使這顆新型變焦鏡能夠充分確保用戶體驗先進功能的舒適度。








28-75mm F/2.8 DiIII RXD (Model A036)


預計上市日期

計劃於 2018 年中推出





鏡頭特點

1. 卓越的光學性能、快速 F/2.8 光圈,提供出色的圖像質量與美麗的散景效果。

2. 鏡頭重量 550g、長度 117.8mm,重量輕、體積小。

3. 廣角端最近攝距 0.19m、望遠端最近攝距 0.39m。

4. 全新 RXD 高速靜音步進馬達非常安靜,適合拍攝影片時使用。

5. 採用人性化的新型設計,保持品牌一致性。

6. 防滴構造與防污塗層保護戶外拍攝不受氣候影響。

7. 相容於 Sony 的 DMF (直接手動對焦) 功能,能在自動與手動對焦之間即時切換。


* 規格、外觀、功能可能會變動,不先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