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騰龍 Model A036 榮獲 Camera Grand Prix 2019 編輯獎

 
2019 年 5 月 17 日,日本琦玉市,光學設備領導製造廠商騰龍公司 (代表取締役社長: 鰺坂司郎) 宣布騰龍 Sony E 接環專用標準變焦鏡 28-75mm F/2.8 DiIII RXD (Model A036),榮獲 Camera Grand Prix 2019 編輯獎。Model A036 在全球頗富盛譽,先前還獲得 2018 DPReview Award 年度變焦鏡、2018-2019 EISA 最佳無反光鏡相機標準變焦鏡、2019 TIPA 最佳無反光鏡相機專用標準鏡三項獎項。






28-75mm F/2.8 DiIII RXD (Model A036)




Camera Grand Prix 獎項

Camera Grand Prix 獎項由 Camera Journal Press Club (CJPC) 所舉辦。
Camera Journal Press Club (CJPC) 於 1963 年 9 月成立,它是一個專業攝影工作者、攝影雜誌和線上媒體工作者組成的協會。
截至 2019 年 4 月,共有 10 家媒體團隊參與,並由 CJPC 的 Camera Grand Prix 執行委員會舉辦活動。
Camera Grand Prix 委員會選出的執行委員,對 2018 年 4 月 1 日至 2019 年 3 月 31 之間上市的產品中進行評選,決定 2019 年的最佳產品。
Model A036 獲得的編輯獎,是 CJPC 成員以產品普及度、話題性及創新度為標準所選出的優秀攝影產品。


關於獲獎鏡頭


Model A036 重量僅 550g、長度 117.8mm,讓攝影師可以在各種情況下享受這款緊湊、輕巧的無反光鏡相機標準變焦鏡帶來的便攜性。
專為無反光鏡相機設計的全新光學結構,讓它具有卓越的光學性能、出色的圖像畫質和散景效果。
除了拍攝突出散景背景的肖像外,它在廣角端的 0.19m 最近攝距,也讓攝影師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動態廣角表現。


獲獎理由


Model A036 是騰龍的典型產品,它提供與相機製造商原廠配件不同的幾個特點。
適用於 35mm 全幅無反光鏡相機,擁有 28mm 廣角、全變焦範圍提供最大光圈 F/2.8,且具有令人驚艷的緊湊尺寸。
圖片邊緣有很好的細節渲染,展現與最新高解析度感測器匹配的高性能。
大光圈提供極好的散景效果,加上舒適的便攜尺寸,可以淺景深促進藝術表現力。
它的最近對焦距離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多功能性,讓用戶感覺可以不用再攜帶其他鏡頭。
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合理,讓我們感覺到它是以用戶為角度來設計的一顆鏡頭。
各方面都非常平衡的一顆鏡頭,可能會促進全幅無反光鏡相機的用戶數量。